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Galaxy S III, Note II及更多Samsung裝置存在嚴重漏洞問題



有 Android 開發人員發現並公開 Samsung 一系列裝置存在嚴重保安漏洞,懷疑影響所有配備 Exynos 4210 及 4412 處理器裝置,包括 Galaxy S III, S II, Note II 等旗艦裝置。

這個漏洞讓應用程式能夠在用戶不知道的情況下,閱讀用戶資料; 封鎖裝置或進行其他各種行動。直至現在為止,大部分漏洞都須要用戶某種操作才可進行,例如彈出選項讓用戶自己按下同意。但這次漏洞讓從 Google Play 下載的程式可以輕易控制裝置。

消息指 Samsung 其實已經知道問題,但一直未有公開,也未推出修正。現在用戶可以做的就是只在官方 Google Play 下載程式,下載程式前預要小心看清楚。希望 Samsung 可以盡快更新填補漏洞。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23865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