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Galaxy S IV最新規格洩漏, 維持四核Exynos處理器?


 null

距離 Galaxy S IV 預計推出時間只有兩三個月,不過對有關規格依然有不同說法。今天又有顯示 Galaxy S IV 部分規格的圖片流出,這次來自韓國一間金融服務公司。

null

這 張圖片展示 Samsung 2013 年上半年在市面推出的裝置,包括 Galaxy S IV。資料列出 Galaxy S IV 配備 5 吋 1920 x 1080p 螢幕、2GB RAM,運行 Android 4.2 Jelly Bean。這幾點都是今年旗艦差不多的標準規格,基本上完全沒有懷疑。

不過這裡顯示處理器卻不是 Samsung 在 CES 公佈的八核 Exynos 5 Octa 處理器,而是四核 Exynos 5440 Cortex A15。如果這張圖片真確,那樣 Galaxy S IV 速度雖然一樣比 GS III 使用的 Cortex A9 明顯要高,卻不能像 Exynos 5 Octa 那樣分開高低效能兩組處理器那樣省電。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26284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lt;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