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iPad mini 2底殼相片首次流出, 機身尺寸有改變 [圖庫]



雖然 iPad mini 2 預計還有一段時間才會推出,不過一連串洩漏現在就開始了。今天首次有懷疑是 iPad mini 第二代的機身底殼相片流出,而且可能揭示重要改變。



這一系列相片來源聲稱是中國生產商,他們指是 iPad mini 2 的鋁金屬底殼。從外殼的生產質素看來,的確看似是真品。雖然看上去和 iPad mini 第一代好像沒有分別,其實厚度比現在多了一點。



之 前 iPad 3 加入 Retina 螢幕,因為螢幕本身和需要更大電池,裝置比 iPad 2 厚和重了一點。所以如果 iPad mini 2 加厚了,也應該是因為加入 Retina 螢幕。事實上第一代 iPad mini 沒有 Retina 螢幕已經令不少人失望,所以 iPad mini 2 加入作為賣點也是預料之內。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26490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