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潮App 推介] 《LINE》 你下載了沒有? 有沒有幫自己編制一個私人通訊QR Code?

近期最紅的《LINE》其實就是你跟我每天都會使用的WhatsApp Messenger相近似的通訊類程式軟件,而《LINE》也是使用你的手機號碼當作帳號ID,只要你的朋友有安裝《LINE》就會跟WhatsApp 一樣在聯絡人上面出現朋友的資料及相片。 當然還有最讚的功能就是私人的QR Code,很簡單的按”Add Friends”,然後再按”My QR Code”,你還可將它儲存在iPhone的相簿中或上載到 Facebook ,讓你的朋友Add 你。有興趣幫自己編制一個私人通訊QR Code的朋友,不妨試試!

下載 : http://itunes.apple.com/hk/app/line/id443904275?mt=8




資料來源: www.appappapps.com
想知最新Apps推介快D加入我嘅Facebook 嘅Apps鴨仔團www.facebook.com/appappapp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