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遊戲推介] Pocket God 一個可以讓你呼風喚雨的搞鬼遊戲!

想不想體驗一下呼風喚雨的本領? 現在你可以在Pocket God中體驗上帝的感覺。一個小荒島上,幾個可憐的小土著盡情的任你蹂躪,在這裡你可以隨心所欲,看那個不順眼,就用手指一劃就把他踢到海裡餵鯊魚或用閃 電把他劈成骷髏骨頭,搖晃iPhone製造地震,讓他們敬畏大自然的力量,或是乾脆傾斜iPhone把他們倒入汪洋大海裡。當然你也可以善待你的子民,用 手指有節奏的敲擊屏幕,他們會把椰子砸在頭上跳起草裙舞來。這個遊戲畫面可愛,人物動作誇張搞笑,絕對是一款非常不錯的休閒遊戲。

下載: http://itunes.apple.com/hk/app/pocket-god/id301387274?mt=8




資料來源: www.appappapps.com
想知最新Apps推介快D加入我嘅Facebook 嘅Apps鴨仔團www.facebook.com/appappapp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