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iPhone / iPad App集合世界各地的旅遊貼士 不用再買旅遊書


過多幾個月就到聖誕、新年這些大節日,如果你想去旅行,相信這個APP會幫到你。長空出版最近就推出名為長空旅遊系列APP。app版入面有11個大家熟 悉既旅遊地方,包括「東京」、「台北」、「曼谷」、「首爾」、「北京」、「上海」、「悉尼 新南威爾斯」、「香港」、「澳門」、「峇里」、「清邁」。將旅遊書中所有內容盡錄在這個APP內!

類  別 : 旅遊 
更新日期 : 2011-10-03 
空間需求 : 7.83 MB
系統需求 : Compatible with 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 Requires iOS 4.0 or later. 
語  言 : English 
發行公司 : Skyyer Mobile Limited
售  價 : 免費
下  載 : http://itunes.apple.com/hk/app/id457232462?mt=8

示範短片:





資料來源: www.appappapps.com
想知最新Apps推介快D加入我嘅Facebook 嘅Apps鴨仔團www.facebook.com/appappapp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