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Amazon的Android智能電話正在測試, 今年內開始生產

null

Amazon 推出的 Kindle Fire 平板自從推出後大受歡迎,可以說是歷來最成功的 Android 平板。近來越來越多消息指 Amazon 準備再接再厲,推出智能電話,現在更獲得華爾街日報確認。

上星期 Bloomberg 報導 Amazon 正準備和 Kindle Fire 類似型式的智能電話,今天華爾街日報亦確認這個消息。他們指 Amazon 正在和亞洲的供應商測試這部裝置,根據之前的消息很可能就是 Apple 最大生產商富士康。新裝置將會在今年年尾到明年年初開始生產。

消息亦指這部電話的螢幕為 4 至 5 吋,和現在一般的高階 Android 電話相若。預計這部 Kindle phone 也會是以 Amazon 的龐大多媒體為賣點,包括書本、電影、音樂等等。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7056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