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Jailbreak教學] 可令最佳瀏覽器Chrome變得更加完美的方法

null

Google Chrome 瀏覽器 iPhone / iPad 版推出後隨即成為最受歡迎的第三方瀏覽器,其多種功能、跨平台同步、創新界面都令瀏覽網頁更加方便。這次介紹的 Cydia 程式就能夠令這個已經極之優質的瀏覽器更加完美。

null

Chromizer 主要為 Chrome 加入 4 個新功能,首先是可以直接拉下畫面來重整網頁,不用再進入選單按 refresh。然後是用三隻手指一同按下,便可以令網址列隱藏,以全螢幕瀏覽。當然再用三隻手指按就可以回復原狀。原本 Chrome 只有上一頁按鈕,有點不便。Chromizer 會加入兩隻手指向左或右掃的動作,去上一頁或下一頁。最後就是將 iPhone 的邊緣掃入切換分頁動畫帶到 iPad 版。如果你正在使用 Chrome,這個 Cydia 程式絕對必備。

安裝步驟:

1. 首先你的裝置已經 JB (詳細 JB 步驟可看這個網址),先開啟 Cydia。然後在底部右一選 Search,輸入 Chromizer 。(如搜尋不到,可能需要加入 apt.modmyi.com 這個 source)

2. 進入後按右上角的 Install,然後 confirm 確認,便會自動開始安裝。
 

Screen shot 2012-07-11 at 4.54.56 PM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6959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