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新App推介] 最好玩音樂遊戲Tap Tap Revenge 最新一集“Tour”上架啦!

null

資料來源: http://www.facebook.com/appappapps

喜歡音樂遊戲的玩家應該都玩過節拍遊戲 Tap Tap Revenge,這款遊戲自從系列第四集後便沈寂了一陣子。現在終於推出系列最新一集 Tap Tap Revenge Tour,究竟這次遊戲玩法又怎樣進化?

nullnull

Tap Tap 系列是最著名的流動音樂節拍遊戲,開創先河以創新的「按拍子」方式遊玩。之後的音樂遊戲大多都跟隨這個玩法。其吸引的地方除了玩法還有龐大的音樂庫,總能 找到喜歡的曲子。新作 Tap Tap Revenge Tour 著重更專注和簡約的界面和刺激的玩法。

nullnull

開發人員表示前作有太多和遊戲本身無關的東西,這一集將這些東西一一刪去。包括個人檔案、聊天室、個人角色等等。結果就是真正為音樂而設的遊戲。而玩法方面亦有新鮮感覺,除了大家熟悉的 “Tap” 還加入橫掃動作。遊玩時的背景更首先加入一邊播放的影片,感覺更投入。

null

新的 “Tour” 模式讓玩家展開世界巡迴演出,還可以收集各種型格音樂裝飾放在自己的房間裡。在遊戲推出後首 100 天,每天都會有免費歌曲供下載。他們還表示排行榜首 40 首歌曲將來也將可以免費下載。遊戲本身也是免費的,實在值得一玩。

null
下載 Tap Tap Revenge Tour



Screen shot 2012-07-17 at 4.30.22 PM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