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繼Galaxy Nexus後 Apple下個目標會否是令Samsung Galaxy S III 停售

null

Apple 和 Samsung 之間的專利大戰最近有突破發展,Apple 接連成功令 Galaxy Tab 10.1 和 Galaxy Nexus 停售。Apple 當然要乘勝追擊,而下一個目標就是剛剛才推出的 Samsung 旗艦 Galaxy S III。

這次 Apple 指控 Galaxy S III 侵犯了總共四項專利,全部和裝置的軟件有關。包括「從電腦系統拿取資料的統一界面」; 「在電腦產生的資料上進行行動」; 「在解鎖圖像上進行動作」,以及「鍵盤建議字詞」。以上的其中一些更加是在之前 Apple 勝出的案件中使用過,令這次成功機會大增。

不過就如大家所見,這些都是現在十分基本的東西。當中一些是智能電話,甚至是電腦的基本運作方法。如果連這些東西也由 Apple 持有專利,而法院又判 Apple 勝訴,Samsung 絕不會是唯一受影響。屆時屬於電話電腦的科技全由 Apple 擁有專利,損失的只會是沒有選擇的消費者。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6640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