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Google 的更新清單 詳細列出 Android 4.0 和 4.1 的分別

null

Android 4.1 Jelly Bean 已經開始在 Galaxy Nexus 推出。如果你的裝置是 Google 原裝的 ROM,便應該已經收到 OTA 更新。究竟 Android 4.1 除了那些重大的新功能,還有甚麼改變?

如果看過 Android 4.1 Jelly Bean 詳細重點功能介紹還不足夠,Google 就貼出了完整的更新清單。清單裡詳細列出 Android 4.0 和 4.1 的分別。除了大家都知道的重點新功能,還可以看到各種較小的改變,但對不同用戶來說可能也是十分重要的。

其中不少預設應用程式以 “buttery” 描述,表示是 Project Butter 的重點之一。這些應用程式包括例如 SMS 和 Google Talk。亦有一些程式得到針對 7 吋平板 (當然是指 Nexus 7) 的優化。而最有趣的是提到「支援 USB 音響裝置,今年稍後推出」。難道是由 Google 推出新的 Nexus 專用音響週邊裝置?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7217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