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App Store將加入全新項目: “Food & Drink”集合所有飲食情報

null

App Store 近來有不少改動,繼新增了本週免費應用程式及編輯精選等項目,即將又會有新項目。Apple 即將在 App Store 加入 Food & Drink 一項,集合所有和飲食有關的應用程式。

Apple 向應用程式開發人員宣佈,App Store 終於會加入飲食專屬的分類。這個類別名為 Food & Drink,將會在未來幾星期加入。和飲食有關的應用程式一直以來都是分到 Lifestyle 類,令用戶搜尋有一定困難。

當新增 Food & Drink 項目推出後,屆時將會把所有和飲食有關的應用程式放到其中,例如外國找尋餐廳的最知名程式 OpenTable,相信亞洲地區的同類程式 OpenRice 也會放至這個迎項目。相信除了這種程式,還會有各種食譜,甚至又食物有關的社交網絡等等。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6646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