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Cydia JB教學] 任何位置直接快速回覆WhatsApp信息

null

如果你有 JB iPhone,你應該也知道 BiteSMS 這個 Cydia 程式了。基本上就是取代預設的 SMS 程式,加入大量實用功能。其中一個最重要的就是 Quick Reply 快速回覆,現在 BiteSMS 的開發人員將這個功能也帶給 WhatsApp 用戶了。

null

Quick Reply for WhatsApp 的功能基本上就是和 BiteSMS 那個一樣,當收到 WhatsApp 信息時,無論身處鎖屏、主頁,甚至任何應用程式,都可以即時顯示通知。和 iOS 預設的通知不同,這裡可以直接回覆,不用特意進入 WhatsApp。除此之外,亦可以選擇遲一點再通知或啟動 WhatsApp。輸入回覆時亦可以使用表情符號,十分方便。

安裝步驟:

1. 首先你的裝置已經 JB (詳細 JB 步驟可看這個網址),先開啟 Cydia。然後在底部右一選 Search,輸入 Quick Reply for WhatsApp。

2. 進入後按右上角的 Purchase,然後登入確認購買,便會自動開始安裝。程式還提供 7 天免費試用,不妨試試才購買。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7511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