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一張圖是不是就可證實 Samsung 沒有抄 iPhone?



Samsung 和 Apple 今天正式展開歷來最大型的訴訟,內容就是要判斷究竟 Samsung 有沒有抄襲 iPhone 的設計。不過第一日開始,Samsung 已經處於不利。因為法官發現 Samsung 沒有得到同意就向傳媒發放有關資料。



Samsung 一直嘗試向法院呈交一系列有關其 F700 系列電話的設計。這個系列在 2007 年 iPhone 推出前已經設計,而這些設計基本上有不少和現在智能電話相似的地方。除此之外,Samsung 亦希望將 Apple 內部有關帶有強烈 Sony 設計風格的 “Jony” iPhone 原型作為呈堂證據。

雖然 Apple 已否認 “Jony” iPhone 是抄襲 Sony,但Samsung 認為這兩個證據可以充分證明 Samsung 沒有抄襲 iPhone 設計。可惜法院以太遲提交為理由,不接納這些資料。於是 Samsung 便向傳媒發放。這個做法令法官極之憤怒,看來 Samsung 要勝出還要加把勁。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7998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