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影片] 小心提防! 像真度極高的 Galaxy S III 流出

null

中國的冒牌電話實在越來越厲害,Samsung Galaxy S III 推出後當然也出現冒牌的了。不過最令人意外的是這部裝置除了外觀十分相似,即使啟動螢幕也一樣相像,而且效能還不錯。

這部裝置名為 HDC Galaxy S3 (還一同冒了 HTC 的名稱)。乍看之下,真的不容易分別和真正的 Galaxy S III。雖然明顯比較厚,但除非你有細心看過 Galaxy S III 的設計,否則也不知道。一般人絕對會相信這就是 Samsung 推出的真品。

一般的冒牌貨只要一啟動螢幕便會露出馬腳,不過這部 HDC Galaxy S3 卻沒有這麼簡單。裝置使用了和 TouchWiz Nature UX 差不多一樣的 launcher,所有圖示都一樣。而且基本運作極之暢順,一般人用起來也不會起疑。

其實這部裝置更加像是一部低階的 Android 電話,配備 4.7 吋 TFT 螢幕、500 萬像素鏡頭、1GHz 處理器、512MB RAM、Android 2.3 等等。即使計行 Temple Run 也完全沒問題。以 $200 美元的售價,作為一部低階裝置可能對一些人來說還是抵買的 Android 電話。


Screen shot 2012-07-11 at 11.13.12 AM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6975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