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Galaxy Note II: 更大5.5吋螢幕+Android 4.1

null

Galaxy S III 正式推出還不是太久,Galaxy Note 已經蓄勢待發。根據最新消息,在 8 月我們就可以看到 Galaxy Note II 的真面目了。

消息指 Samsung 將會在 8 月的德國 IFA 電子產品展發佈 Galaxy Note 的後繼機,預計 10 月發售。這部裝置配備四核處理器和 1,200 萬像素鏡頭。而螢幕的尺寸竟然比已經大得奇特的第一代 5.3 吋 Galaxy Note 還要大,足足有 5.5 吋。

好消息是 Galaxy Note II 應該會裝載 Google 剛剛公佈的 Android 4.1 Jelly Bean。不過雖然早前有傳聞指 Galaxy Note II 的螢幕會使用全新的「不能打破平面顯示」技術,但這個應該會留待 Galaxy Note II 後的新裝置使用了。這種螢幕是可彎曲螢幕的前身,雖然未能彎曲,但減少厚度之餘亦耐用得多。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6859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