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Galaxy S III 首個OTA更新 加入快速設定及其他功能

null

Samsung Galaxy S III 推出只是約一個月,便已經收到第一個更新。這個更新除了一般的錯誤修正和改良,還在通知列加入方便的新設定項目。

Galaxy S III 的這個更新以 OTA 形式推出,用戶可以在裝置的設定裡直接下載及安裝,應該不用透過 Kies 軟件。這個方法比 Samsung 以往的更新方法要方便得多。這次更新包括了裝置穩定改善,令運行更暢順。

null

不過對用戶來說最明顯的改動是在通知列加入新的螢幕光度設定。可以直接調校光暗,以及開關自動光暗調校功能。除此之外,原先偏暗的自動光暗調校問題亦有改善。更新容量為 72.68MB,國際版 Galaxy S III 將會陸續收到。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6911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