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又有中國公司告Apple侵犯”Snow Leopard”商標

null

Apple 在中國的 iPad 商標被唯冠控告侵犯的案件終於完結,結果是 Apple 就範向唯冠賠償 $6,000 萬美元巨額以取得在中國使用 iPad 的權利。這個結果觸發了另一間中國公司,也希望以類似途徑從 Apple 身上拿「賠償」。

null

這間公司名叫「雪豹」,而他們控告 Apple 的正是因為這個名稱。這間公司的業務和電子科技完全沒關,是一間出產家用化學產品的公司。雪豹聲稱 Apple 自從 2000 年開始,以 OS X Snow Leopard 的名稱侵犯了他們的註冊商標 “XueBao” (雪豹)。這間公司要求 Apple 賠償 $8 萬美元,並向他們道歉。

這個指控比唯冠還要無理得多,因為 Apple 在中國從來沒有把 Snow Leopard 翻譯成中文或漢語拼音宣傳。而雪豹的註冊商標卻沒有 Snow Leopard 這個英文字詞。不過上海的法院依照接受了這件案件,並會在 7 月 10 日開始審訊。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6643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