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輕易破解In-app系統用戶可免費購買伸延至Mac App Store




App Store 的 In-app 購買功能被破解後 Apple 一直未能徹底阻止,令人 (尤其是應用程式開發人員) 十分擔心 App Store 安全。現在推出 iOS App Store 破解的同一個開發人員更加成功將方法修改,在 Mac App Store 也能用。

Apple 剛剛才向程式開發人員建議暫時的解決辦法,讓 In-app 購買時以開發人員自己的伺服器來核實,而不是 Apple 的。又承諾 iOS 6 會完全修補這個漏洞。不過就在這時,推出 App Store 破解的開發人員又有新工具。

現在就連 Mac App Store 也可以使用同一個簡單的破解方法來免費在 OS X 程式取得 In-app 購買。雖然 Mac App Store 比較 iOS 的還是初期階段,in-app 購買並不多。但是這個情況依然令人擔心。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7539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