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Android 4.1 Jelly Bean臉孔解鎖加入「活臉孔」測試

null

Android 4.0 ICS 的其中一個創新功能是 Face Unlock 臉孔解鎖。不過自從有人發現用相片也可以解鎖後,這個功能的實際用途便受到質疑。隨著 Android 4.1 Jelly Bean,相片解鎖的漏洞終於獲得填補。

null

在 Android 4.1 的保安設定一頁新增了 Liveness check 一項,專為 Face Unlock 而設。啟動了後,系統在辨認用戶的臉孔時會偵測到眨眼活動才會解鎖。這樣便不會出現用相片也能騙過系統的情況。所以在 Android 4.1 Jelly Bean 臉孔解鎖或許會有更多人使用。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6609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