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JB 教學] 這個Cydia App幫你的iPhone/iPad神奇加速變得更順暢

null

iPhone / iPad 買回來時總是感覺極之快速,順暢程度幾乎完美。不過當用了一陣子後,經過幾次 iOS 更新,裝置便會開始感覺越來越慢。如果你想令裝置回復快速感覺,又不想這麼快買新機,這個 Cydia 程式就可以令裝置加速。

null

這個程式當然不會令你的裝置突然超越本身的機能,亦不會對裝置的硬體作任何改動。加速的方法是令 iOS 的動畫加速,讓用戶使用時感覺起來要快得多。安裝了後,無論是啟動應用程式; 在主頁瀏覽; 切換程式等等都變得快速和順暢,至少感覺上的確如此。

安裝步驟:

1. 首先你的裝置已經 JB (詳細 JB 步驟可看這個網址),先開啟 Cydia。然後在底部右一選 Search,輸入 Clockwind 。

2. 進入後按右上角的 Install,然後 confirm 確認,便會自動開始安裝。

3. 安裝完成後並不會有新圖示,想設定到 iOS 設定的 Clockwind 就可以選擇不同速度。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7774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