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新HTC 1.7GHz四核裝置benchmark流出

null

HTC 今年推出的 One 系列的質素比以往大大提高,受到廣泛好評。今天有個新神秘裝置的 benchmark 效能測試出現,可能是 HTC 準備推出 One 系列的新成員。

這個新 benchmark 在 GLBenchmark 網站出現,來自一部型號為 PM63100 的 HTC 神秘裝置,有可能是現在的旗艦 One X 的後繼機或加強版。這部裝置的代號是 evitareul,有趣的是 One X 的代號為 Evita。從這兩個代號看來,這部新裝置的確可能和 One X 有關係。

裝置的處理器為 1.7GHz Tegra 3 四核處理器,而 One X 則為 1.5GHz。螢幕也是 720p,不過未知道尺寸。作業系統當然也是 Android 4.0 ICS,而不是 4.1 Jelly Bean。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7190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