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McDonald’s 推出百變造型 Hello Kitty iPhone App

null

Hello Kitty 深受歡迎,近來更加越來越多造型,令各位 Hello Kitty 的支持者愛不釋手。如果你也是 Hello Kitty 的愛好者,便絕對會喜歡這個應用程式了。

nullnull

McDxHELLO KITTY 由 McDonald’s 推出,是一款以百變造型 Hello Kitty 為主角的綜合遊戲小程式。裡面包括了 5 個 Hello Kitty 的小遊戲。

nullnull

第一個就是「醜小鴨」版 Hello Kitty,玩家可以控制坐在河葉上的 Hello Kitty,以傾側裝置來操控左右移動。目的就是要吃到頂部指定顏色的蘋果。如果吃錯了便會扣減一個心,吃對了便有分數加。不過即使吃錯了也不用怕,只要找到小鴨就可以補回一個心。

nullnull

除了「醜小鴨」還有其他四個遊戲,不過就需要在 McDonald’s 購買的 Hello Kitty 公仔,掃瞄附有的 QR Code 就可以解鎖。另外還有 Hello Kitty 的桌布和故事書等等內容。如果是支持者應該也已經準備買下公仔了吧。

null
下載 McDxHELLO KITTY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6762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