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Android 4.1 Jelly Bean新功能 “Google Sound” 匯出apk及下載方法

null

Android 4.1 Jelly Bean 有不少重大新功能,也有一些沒那麼注目的新增小功能。其中一個就是 Google Sound,有人成功將這個功能匯出,更變成 apk 讓不是使用 Android 4.1 的用戶也可以安裝。

Google Sound 的功能就是讓用戶找出聽到的音樂是甚麼,程式會聆聽所收到的聲音,然後嘗試找出這是甚麼曲子。原本只會在 Jelly Bean 出現,現在 Android 4.0 ICS 的用戶也可以安裝 Google Sound。

安裝了 Google Sound 的 apk 後不會出現新應用程式圖示,但會多了一個 widget。只要按一下就會開始辨認,然後顯示歌名、唱片名、封片,以及 Google Play 的價錢及連結。當然 Google Play 音樂商店在亞洲地區不適用,但依然可以知道這首是甚麼歌。如果你喜歡這個功能但不想用 Google Sound,還可以用 SoundHound Shazam 等應用程式。

下載 Google Sound apk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6655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