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iPhone App推介]必玩的經典越南戰爭: Metal Slug 3正式登陸iPhone/iPad

null

資料來源: http://www.facebook.com/appappapps

如果有玩過 90 年代電玩的讀者應該都不會對 Metal Slug 這款遊戲陌生。App Store 有不少模仿 Metal Slug 的遊戲,不過又怎會及原作經典好玩。系列第三集現在終於登陸 iPhone / iPad 了。

nullnull

Metal Slug 3 原本是 NEOGEO 遊戲,後來又在 PS 和 PC 等平台推出。雖然已有多年歷史,但現在依然是不少人心愛的遊戲。而遊戲的 2D 橫向射擊玩法到今天一樣有趣刺激,無論是原作愛好者還是未接觸過 Metal Slug 的玩家都會愛上。

nullnull

iPhone / iPad 版帶來經典的街機模式,由第一關開始一直闖關。還有新的任務模式,讓玩家選擇在某關卡開始,集中練習困難的關卡和頭目戰。當然玩 Metal Slug 就是和朋友一起雙打才夠爽,所以玩家可以用 Bluetooth 連線一同闖關。

Metal Slug 3 結合 Game Center,有大量全新的成就給玩家挑戰,即伊舊玩家也可以有新目標。分數會上載到排行榜,如果對自己的技術有信心,試試能否登上世界第一位吧。

null
下載 Metal Slug 3




Screen shot 2012-07-19 at 3.54.04 PM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