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Apple測試新iCloud網頁版, 加入Notes, Reminder, Find My iPhone等必用功能

null

iCloud 網頁版現在並不算十分有用,因為能夠看到的資料並不多。不過 Apple 有意將 iCloud 網頁版加強,今天就推出了新的 iCloud 網頁版給開發人員,讓廣大用戶也可以先看看 iCloud 的將來。

null

新版本的基本設計和現在差不遠,不過就加入了幾個新項目。第一個是 Notes,在 iPhone / iPad 都是預設的記事本程式。而網頁版 Notes 的外觀和功能都和 iPad 版一樣,用戶可以新增、編輯及刪除記事。當然所有改變都會立刻同步到所有 iOS 裝置。

null

而 Reminders 亦和 iPad 版程式一模一樣,用戶一樣可以管理所有的提示。和 Notes 一樣,方便的是在電腦可以使用鍵盤來輸入。始終不是每個人都有 iPhone / iPad 的專用鍵盤。

null

Find My iPhone 功能的界面有一些重新設計及新功能,例如可以遙距看到裝置餘下的電量。當然一樣可以看到裝置的位置,進行遙距上鎖或刪除資料等等。有趣的是 Find My iPhone 依然使用 Google Maps,而不是 Apple 在 iOS 6 的新地圖。最後月曆的界面亦有一些改善。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6614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