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國際版Galaxy S III 減弱搜尋功能, 教你補救方法


null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7721
Apple 近來在和 Samsung 的訴訟不斷成功令 Samsung 裝置禁售。Samsung 為了防止 Galaxy S III 也面臨禁售,在美國推出減弱搜尋功能的更新。不過看來這個措施還不足夠,現在就連國際版 Galaxy S III 也難逃被減弱的厄運。

一個新的 OTA 更新正式逐漸在國際版 Galaxy S III (GT-i9300) 推出。這個更新容量為 27MB,編號為 I9300XXLG6。更新後沒有新功能,目的就只有移除裝置的本地搜尋。意思就是搜尋結果不會顯示裝置裡的內容,例如儲存在裝置內的音樂、月曆項目、聯 絡人等等。搜尋結果只會來自網上 Google Search。

Samsung 要移除這個功能,是因為 Apple 早前成功就這個功能指 Galaxy Nexus 侵犯專利而停售。所以 Samsung 擔心 Apple 會以同樣方法阻止 Galaxy S III 發售。不過如果你想繼續擁有這個功能,也可以安裝 Google Search 應用程式。

null
下載 Google Search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