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教你在iTunes in the Cloud免費下載音樂及電影

null

iTunes Store 上月才在港台地區推出,今天 Apple 再在這些地區加入更方便用戶的 iTunes 重點新功能 – iTunes in the Cloud。

iTunes in the Cloud 其實就是讓用戶可以只需付款購買一次喜歡的內容,包括音樂和電影。然後可以在其他以同一個 iTunes 帳戶登入的 iPhone / iPad / Apple TV 隨時免費再次下載已付款的內容。

要使用 iTunes in the Cloud 很簡單:

1. 首先在想下載的裝置啟動 iTunes 應用程式。

null

2. 在底部進入 Purchased 選項。

3. 在左上角按 View ,然後選擇是音樂還是電影。

null

4. 在頂部按 Not on this iPhone / iPad / iPod。

5. 找到想下載的內容按下雲形下載圖示就可以。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7475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