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玩 ”LINE Birzzle” 免費下載拿取40個全新LINE表情貼紙

null

LINE 一開始只是個即時通訊應用程式,後來又推出相機程式 LINE Camera心意卡程式 LINE Card 等等。LINE 最近更表示有意將 LINE 發展成綜合平台,而第一步就是和熱門遊戲 Birzzle 合作,推出 LINE 版本。

nullnull

LINE Birzzle 的玩法其實和原本的 Birzzle 版本一樣,是一款著名的消除遊戲。Birzzle 在日本和台灣的 App Store 都有登上排行榜第一名,絕對有保證。Birzzle 的玩法可以說是將消除遊戲和俄羅斯方塊結合,再加上新元素。玩家可以將處於頂層的小鳥拉來拉去,排列成三個或以上便可以消除。同時上面的小鳥會不斷跌下, 玩家就要夠快了。

相信不少人本身已玩過 Birzzle,但各位 LINE 用戶還都是必下的。因為下載了免費的 LINE Birzzle 便可以在 LINE 的貼紙商店免費取得 LINE Birzzle 的 40 張貼紙。這些貼紙當然不純是 Birzzle 的圖案,而是 LINE 設計的一貫有趣搞笑風格。

null
下載 LINE Birzzle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6794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