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Cydia教學] 不用安裝卻可一嘗iOS 6新介面的方法

null

iOS 6 有不少界面設計上的改動,例如頂部的狀態列會隨著不同應用程式改變顏色,而地圖、電話、音樂等預設程式的樣子都不同了。如果你想得到這些改變,又不想冒險現在升級至 beta 測試版,只要你有 JB 也可以體驗一下了。

null

iOS 6 theme 是 Winterboard 的一個新主題,需要配合 Winterboard 才能使用。不過即使未安裝 Winterboard,安裝 iOS 6 theme 也會自動一同安裝。完成後便會加入一部分 iOS 6 的新界面設計,最明顯的是電話和音樂程式,兩個都改為 iOS 6 裡的白色風格。

安裝步驟:

1. 首先你的裝置已經 JB (詳細 JB 步驟可看這個網址),先開啟 Cydia。然後在底部右一選 Search,輸入 iOS theme 。

2. 進入後按右上角的 Install,然後 confirm 確認,便會自動開始安裝。

3. 回到主頁後進入 Winterboard – Select Themes,選擇 iOS 6。Respring 後便完成。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6595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