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Galaxy Note開始收到Android 4.0.4更新功能詳情

null

Samsung 開始向國際 HSPA+ 版本 Galaxy Note 推出更新,將裝置的 Android 版本提升到 Android 4.0.4。

這個更新容量為 178MB,透過 OTA 推出。除了一系列錯誤修正,亦有一些有趣新功能。其中一個就是新的解鎖方法。現在用戶可以利用 S Pen 觸控筆,在鎖屏簽名來解鎖。另一個新功能是在 Galaxy S III 配備的「畫中畫」影片播放模式。用戶可以一邊播放影片,一邊運行其他應用程式。

這次更新在 Galaxy Note 的 Android 4.0 推出後兩個月,不過在 Samsung 的 Facebook 專頁看到香港版 Galaxy Note 用戶投訴未得到更新。看來情況也是和香港版 Galaxy Nexus 得不到 Android 4.1 一樣,用戶不知要得到何時了。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7123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