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Nexus S開始收到官方Android 4.1 Jelly Bean的更新方法


null

Nexus 系列的最吸引之處就是運行 Google 原裝的 Android,而且更新永遠快人一步。在 Galaxy Nexus 收到更新後一星期多,就連上一代 Nexus S 現在也開始收到 Android 4.1 Jelly Bean 的 OTA 更新了。

不知道是因為甚麼原因,現時最先收到更新的地區是巴基斯坦,不過估計世界各地的其他用戶都很多會陸續收到更新通知。更新的容量有 114MB,以 OTA 形式推出。如果你的 Nexus S 已經 root 了機,又不想等待,可以自行在下面連結下載 Google 的原裝 ROM 更新。

下載 Nexus S Android 4.1 Jelly Bean (Google 原裝)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75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