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Wikiweb瀏覽Wikipedia維基的最佳 iPhone App

null

無論是學習還是工作,甚至日常生活,Wikipedia 已經是不可缺少的重要工具。除了需要知道某特定東西的資料外,Wikipedia 也是個自由學習不同新事物的絕好地方。如果你也喜歡在 Wikipedia 探索,Wikiweb 就是最佳工具。

nullnull

Wikiweb 重新設計 Wikipedia 的界面,這裡除了要漂亮得多,更加是專為 iPhone / iPad 而設。用戶當然可以用來搜尋想知的東西,但 Wikiweb 除了會顯示搜尋的結果,還會讓用戶創造一個網絡,連結起有關的更多內容。

nullnull

搜尋一個主題時會出現一個六邊形圖示,按一下就可以創造一系列代表有關文章的六邊形,全部由最初那個搜尋連結出來。再按任何一個六邊形又可以繼續伸延下去,如果長按其中一個便可以進入該 wikipedia 文章。喜歡在 Wikipedia 瀏覽的不妨一試。

null
下載 Wikiweb



Screen shot 2012-07-20 at 12.28.06 PM


資料來源: http://www.facebook.com/appappapps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