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Android版Facebook更新: 加入前置鏡頭, 不再支援Froyo

null

Android 版 Facebook 應用程式今天得到更新,新版本為 1.97。除了平常的一系列界面小改變和錯誤修正外,最值得留意的還是終於加入一項基本的功能。

nullnull

Facebook 程式更新後終於可以讓用戶在拍照時選擇前置還是後置鏡頭。以前用戶只可以使用後置鏡頭。這個選項其實應用一開始就包括在內。現在如果有人想用 Facebook 程式拍攝自拍照上載便更加方便了。不過如果你的 Android 裝置已經十分舊,便可以不再可以使用新 Facebook 程式了,因為新版正式結束支援 Android 2.2 以下裝置。

null
下載 Facebook for Android


 
資料來源: http://www.facebook.com/androidappappapps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