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Apple訴訟玩出火: 法院判Apple須公開聲明Samsung沒有侵犯iPad設計

null

Apple 現在不斷在世界各地控告 Samsung,不過不是全世界都像美國本土的法院那樣對 Apple 那麼好。英國法院的最新判決竟然是頒令 Apple 必須公開聲明 Samsung 沒有侵犯 iPad 設計。

英國法院早前已經判定 Samsung Galaxy Tab 並沒有侵犯 Apple iPad 的設計,而更加驚人的是其理由。法官表示 Galaxy Tab 沒有 Apple 設計那種簡約風格,設計不夠 iPad 好,所以不會混淆。他更總結: 「Galaxy Tab 就是沒有那麼酷」。

現在法院更要求 Apple 必須在網站和數份英國報章和雜誌登出聲明,明確表示法院已判決 Galaxy Tab 沒有侵犯 iPad 設計。聲明還要在 Apple 的網站顯示 6 個月。這次 Apple 訴訟失敗之餘還要「受罰」,看來也是法院受不了 Apple 排山倒海式訴訟的回應吧。不過如果 Apple 真的要聲明,相信必定會以「Galaxy Tab 就是沒有那麼酷」為重點,隨時變成另類廣告也說不定。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7412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