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Holo Launcher讓未能更新的手機也可免費一嘗Android 4.0

null

Android 4.1 在今個月就會推出,不過現在大部分 Android 用戶還是停留在舊版 Android。如果你明白 Android 4.0 的種種好處,想更新卻無奈生產商遲遲未推出。只要安裝 Holo Launcher 便可以體驗一下了。

nullnull

Holo Launcher 差不多支援所有 Android 版本,現在還是最多人使用的 Android 2.3 Gingerbread,甚至 Android 2.2 Froyo 也可以使用。這個 launcher 除了令整個主頁和界面看起來像 4.0 ICS 那樣,更包含了很多相同的界面功能。

nullnull

在主頁可以長按來編輯資料夾和捷徑; 底部的 dock 圖示可以橫掃,最多容納 7 個圖示。可以使用多點觸控動作在主頁直接啟動應用程式或預覽正在運行的程式。而各種圖示、標誌、程式和選單的設計都會依從 Android 4.0 ICS。

null
下載 Holo Launcher


資料來源: http://www.facebook.com/androidappappapps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