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實用 Android 教學] 簡易備份及回復你的WhatsApp對話記錄

null

相信大部分人都有使用 WhatsApp,每日和朋友的談話內容,對不少人來說都十分珍貴。如果不想遺失裝置,或換電話後失去這些珍貴的記錄,便要預先備份了。

null

在 Android 裝置要備份 WhatsApp 記錄其實十分簡單,WhatsApp 本身會自動備份。如果你想即時備份也可以,只要啟動 WhatsApp,進入設定 – 更多 – 對話內容備份就可以。不過這個備份只是第一步,檔案也只會儲存在 Android 裝置裡。

null

然後需將 Android 裝置接駁電腦,在裝置的儲存內找出 WhatsApp 資料夾複製到電腦。

null

當你想回復這些記錄,只要將這個資料夾整個放回 Android 儲存裡同一個位置就可以。

如果是 iPhone 的用戶,可以看看這個教學: 不想失去Whatsapp, LINE通話記錄? 教你備份Apps資料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6983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