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新APP推薦] Disney新作: Where’s My Perry給你更有趣的解謎手機遊戲

null

資料來源: http://www.facebook.com/appappapps

Where’s My Water 這款著名遊戲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都曾經登上排行榜第一位,質素和好玩程度絕對無庸置疑。Disney 近日再出新一款遊戲 Where’s My Perry,看名稱也知道兩款作品有關係。原來可以說是一款續作,以已經十分好玩的遊戲為基礎,創出更有趣玩法。

nullnull

單看 Where’s My Perry 的名稱和截圖,玩家可能會以為和 Where’s My Water 一樣。雖然基本的玩法和形式差不多,Where’s My Perry 絕不是重覆上集的遊戲,而是一樣充滿新意。玩過上集的一定也會喜歡這一集。

nullnull

遊戲的主角換成秘密特工鴨嘴獸 Perry。這次他不是要洗澡,而是要進行各種拯救世界的任務。可惜他常常卡在管道之中,玩家就是要幫他脫離險境。方法就是和前作一樣,解決各種謎題,將水引到 Perry 那裡。

null

這次玩法雖然一樣,但各種機關都有所不同,也有全新的東西。例如令冰塊溶解,收集出來的水,然後令水位提升至某個水平。再令水形成一條小河,穿越謎宮。遊 戲的謎題充滿娛樂,畫面色彩豐富美觀,音樂亦做得不錯。總共有 4 個章節,80 個關卡,還有未來的更新。無論是 Where’s My Water 的玩家還是新玩家也是近來必玩遊戲之一。

null
下載 Where’s My Perry (iOS)


null
下載 Where’s My Perry (iOS 免費版)


null
下載 Where’s My Perry (Android)



Screen shot 2012-08-01 at 3.17.55 PM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