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超高質的3D刺激懸浮滑板戰 “Axon Runners” 終於限時減價了!

null

資料來源: http://www.facebook.com/appappapps

畫面質素高的遊戲有誰不喜歡? 即使遊戲本身沒那麼出色,畫面也能保償。如果畫面和遊戲都一樣高質素,這樣的遊戲就是不玩不可了。Axon Runner 正是這樣的一款出色遊戲。

nullnull

Axon Runner 設定在未來城市 Persepolis 裡,周圍的景物都色彩繽紛,充滿未來感。主角就是站在懸浮滑板上在這個城市之間穿梭,通過重重障礙發掘城市的秘密。玩法就是十分刺激的動作遊戲,控制高速的懸浮板擊破和穿越障礙。

nullnull

Axon Runner 採用 3D 的動畫風格,效果可以說是數一數二的高質素。有 10 種不同懸浮板供玩家選擇,每塊都給主角獨特能力。用這些能力幫助你取得更多能量石,同時破壞阻礙你的東西。途中還需要敏捷的反應,跳動和施展特別動作來取得額外分數。

nullnull

遊戲足足有 15 個關卡,每個都各有特色,絕不感覺重複。要說畫面和遊戲性並重的遊戲,Axon Runner 就是一個。

null
下載 Axon Runners


Screen shot 2012-08-01 at 7.02.09 PM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