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LG新一代旗艦 “G” 相片及規格曝光: 四核處理器, 720p超省電螢幕及更多

null

早前有消息指 LG 即將推出新一部四核旗艦智能電話。現在 LG 官方也確認了這些傳聞,更提供了一系列有關規格。

null

LG 暫時未公佈這部電話的正式名稱,現在的代號為 “G”。值得注意的是沒有列明是 “Optimus” 系列。”G” 是首部配備 Snapdragon S4 Pro 四核處理器的裝置,亦是首部使用 LG Display 的新 True HD IPS+ 螢幕。根據 LG,這個 4.7 吋 1280 x 768 LCD 螢幕比 AMOLED 耗電少 70%。而且不是 pentile 螢幕,沒有那種偏色情況。

null

更加有趣的是,LG 表示這個螢幕厚度比以前的減少 30%。這個聽起來和 LG 剛剛開始生產的 in-cell 螢幕十分吻合。這種預計也會是 iPhone 5 使用的螢幕。另外 “G” 使用的新電池比其他相同大小的電池多 60% 電量。這部全新旗艦 “G” 將會在秋季推出。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9063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