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iPad mini零件終於洩漏: 縮小螢幕及dock插槽一同曝光



每當 Apple 產品接近發佈和推出前,總會有零件洩漏。現在iPhone 5 就是個好例子。不過盛傳會和 iPhone 5 一同亮相的 iPad mini 到現在也沒有甚麼洩漏,有人就質疑會不會是遲一點才推出? 不過今天一次過出現 iPad mini 的螢幕和 dock 零件,打破了這個說法。



消息指這個就是 iPad mini 的螢幕,其尺寸正正是 7.85 吋,和一直以來的消息吻合。不過有趣的是這個螢幕的比例不是傳統 iPad 的 4:3,而是比較偏向 16:9。這個卻和早前指 iPad mini 設計比較像「加大 iPhone」的消息不同。而 iFixit 的 Apple 產品維修專家也認為這個螢幕有點值得懷疑。



不過這個 dock 插槽零件卻可信得多,iFixit 專家也表示看來應該是 Apple 產品的零件。這個插槽是小型的 dock,和 iPhone 5 的吻合。但整個零件卻放不下 iPhone 5,所以極可能是屬於 iPad mini 的。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8661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