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影片] Android 4.1隱藏程式碼, 加入了像電腦的多帳戶功能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8164

電腦有多帳戶功能,是因為通常會和家人或同事分享使用。現在流動裝置開始取代更多電腦功能,尤其是平板會分享使用也十分常見。根據最新消息,Android 未來也將會有這個功能。

多 帳戶功能一直是 Android 用戶其中一個最想得到的東西。有開發人員就在 Android 4.1 Jelly Bean 中發現有關多帳戶的程式碼。令人興奮的是,有關的程式碼並不只是一兩個,而是散佈在整個系統的週圍。表示 Google 並不是純粹測試一下,而是認真地準備加入這個功能。



更有人成功在一部 Android 4.1 Jelly Bean 的 Galaxy S III 啟動多帳戶,更展示使用方法。啟動後只要長按電源按鈕就可以切換使用者。

程式碼顯示不同帳戶可以擁有不同的系統設定、應用程式設定、桌布等等。其實即使只是一個人使用,也可以用不同帳戶設合不同需要。看來 Google 是一定會推出這個功能,問題只是哪時會推出。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