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Google Play推出改善措施: 杜絕假冒apps和煩厭廣告

null

自從 Android Market 改革成 Google Play 後,這個 Android 平台的應用程式商店已經大大改善。不過還是有一些假冒著名程式和濫發廣告程式出現。現在 Google 推出一系列措施,進一步針對這些情況改善。

Google 向開發人員發出電郵,列出一系列 Google Play 的政策改變。新政策列明 Google Play 不會容許任何應用程式使用會令人混淆的名稱和圖示,這類假冒程式會被刪除。另外亦禁止垃圾廣告,廣告不可以模仿 Android 系統的提示來混淆用戶。

除此之外,Google Play 亦不允許程式沒有問准用戶前,私自取得裝置內的個人資料。而 in-app 購買和訂閱雖然不可以退款,但一旦用戶付了款,程式便必須提供所有購買了的內容。

這些措施可以令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更安全,質素更高。新的程式會立即適用,而現存程式如果有違規,在 30 天內不改善便會被移除。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8098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