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Sony發表新一代Xperia T, 中階Xperia V, 入門 Xperia J

null

今天 Samsung 公佈了很多人期待的後繼機 Galaxy Note II,成為受注目的焦點。Sony 也不甘示弱,公佈 Xperia 系列全面更新,發表包括了三部裝置的新一代 Xperia 電話系列。

null

三部新 Xperia 電話是 Xperia T / V / J,分別是高中低階智能電話。Xperia T 在某些地區名為 Xperia TX,是 Sony 的最新旗艦電話。配備 4.6 吋 HD Reality 螢幕,雙核 1.5GHz 處理器,支援播放 1080p 影片。相機鏡頭有 1,300 萬像素,支援 Sony “sleep to snap” 快速拍攝功能。顏色有黑、銀、白三個選擇,將會在幾星期內全球推出。

null

Xperia V 的配備其實和 Xperia T 分別不算太大。螢幕稍為小一點,有 4.3 吋 HD 顯示。處理器同樣是雙核 1.5GHz。比較特別的是 Xperia V 是防水的裝置。預計今年第四季推出。Xperia T 和 V 都配備 Sony 的 “one-touch” NFC 功能,碰一碰週邊產品就可以連結。兩部都運行 Android 4.0.4,Sony 表示有計劃將來更新至 Android 4.1。而且兩部都是 PlayStation 認可,可以玩一些 PS1 遊戲。

null

最後 Xperia J 是入門級電話,有 4 吋 FWVGA 螢幕及 500 萬像素鏡頭。有多種顏色選擇,包括黑、金、白、粉紅等。將會在今年第四季推出。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9149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AppappappsOfficial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