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等 iPhone 5 不如自己將部iPhone 4 變成 iPhone 5! (有教學影片)

[隱藏]

iPhone 5 會是一次重大的更新,有不少打破 iPhone 傳統設計的改變,例如螢幕尺寸dock 及耳機插槽等。相信有不少人都準備換新 iPhone。不過如果你真的已經等得太痛苦,又或者拿不出錢,這個改裝或許能讓你暫時滿足一下。



這個名為 iPhone 5 mod 的改裝聲稱能夠將你的 iPhone 4 / 4S 變成 iPhone 5。當然,世上那有這麼神奇的事。其實這個改裝就是將現存 iPhone 的底殼拆下,換上模仿近期流出的 iPhone 5 底殼。有兩個材質和色調,上下是透明像玻璃的,而中間就是磨沙的鋁金屬。



安裝十分容易,用戶只需打開底部兩粒螺絲,然後將底殼推出來,裝上新的 iPhone 5 底殼。雖然這個改裝有點自欺欺人,不過是現在最簡單和容易可以得到 “iPhone 5” 了。而且這個底殼的製造並不兒戲。由於不是真正玻璃,還加上內部金屬框架,比原裝的更堅硬。他們亦保證鏡頭的位置和原裝的質素一樣。



在包裝內還包括了專用開螺絲工具,頗為貼心。這個改裝包售價為 $30 美元,有黑白兩色。如果有興趣就趕在 Apple 有所行動前在下面的來源網址購買了。


Screen shot 2012-08-24 at 7.32.45 PM


資料來源: www.appappapps.com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