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新App推介] 壁報板社交網絡Pinterest正式推出iOS/Android apps


null

資料來源: http://www.facebook.com/appappapps

Pinterest 是個比較新興的社交網絡,港台地區使用的人可能不多,但在外國卻是無人不曉。幾天前 Pinterest 終於結束需要邀請才可以加入的規限,任何人也可以註冊使用。今天更推出 iPad 和 Android 版本應用程式。

nullnull

Pinterest 是個以圖片為主的社交網絡,整個版面就像壁報板一樣。用戶可以創立不同主題的板面,貼上相關的東西。例如可以是你喜歡的東西、計劃要做的事等。不少人會用 來貼食譜、旅行計劃、時裝潮流。當然你可以看到其他人創造的壁報板,也可以 Like 或 Re-pin。

nullnull

其實 Pinterest 的 iPhone 版本上年已經推出,但現在才支援 iPad 和 Android。兩個版本都有相同的基本功能,例如 pin 上新內容; re-pin 其他人的內容; 瀏覽不同種類; 跟隨其他用戶等等。iOS 的 2.0 版本帶來一系列效能改善和更加穩定,以及新的兩行界面。而 iPad 版則包括了以 Pinterest 為中心的網頁瀏覽器,更方便伸延瀏覽。

null
下載 Pinterest (iPhone / iPad)


null
下載 Pinterest (Android)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