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Google或將推出Galaxy Nexus加強版, 強化規格曝光

null

Galaxy S III 已經推出了好一陣子,Google 推出了 8 個月的 Galaxy Nexus 難免開始感覺有點舊。不過 Nexus 的支持者也不用放棄這個系列,因為今天就有一張規格圖表,顯示可能不久就會有一部強化版 Galaxy Nexus。

null

現在的 Galaxy Nexus 型號為 GT-i9250,而這部懷疑加強版的型號為 GT-i9260,代號 “Superior” (優越)。而配備方面,螢幕一樣是 4.65 吋 Super AMOLED。處理器由 1.2GHz 增加至 1.5GHz。Galaxy Nexus 的相機鏡頭一直被批評質素低,而加強版將提升至 800 萬像素。

規格中還提到會加入 microSD 卡槽,不過這個卻有點令人懷疑。因為 Google 曾表明不想包括擴充儲存,只用內置儲存可以令檔案系統運作更佳。

Google 每年都會推出 Nexus 系列新機,Galaxy Nexus 在去年 11 月推出,看來也差不多是時候有新一代了。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8885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