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電玩大作Walking Dead喪屍遊戲, 考反應動腦筋決定故事結局

null

資料來源: http://www.facebook.com/appappapps

近年以喪屍為主題的遊戲多得令人開始有點煩厭,每款都是拿著槍瘋狂掃射。The Walking Dead 也是一款以喪屍末日為主題的遊戲,但玩法卻不是射擊,而是半解謎半動作。遊戲是電腦、PS3、XBox 等平台的大作,現在 iPhone / iPad 也可以玩。

nullnull

有留意外國劇集的人可能都會認識 Walking Dead,其實這個原本是漫畫故事,後來拍成電視劇也十分成功。而 Walking Dead 遊戲在電腦和電玩平台亦廣受好評。遊戲極之著重故事,講述主角原是犯人,卻在運送過程遇上喪屍末日。他遇到一個少女,他們兩個就一同在這個世界上嘗試活下 去。

nullnull

正如上面所說遊戲十分注重故事,而玩法也不是傳統的射擊。玩家隨著劇情發展在不同地方週圍探索,找找附近有沒有人,有甚麼可以用的工具。當遇到危險時,畫面會出現指示,玩家要在一瞬間反應才能脫險。

null

不過最吸引的,就是和其他生還者的交流。玩家會和他們交談,需要選擇對他們說甚麼,做甚麼。你的選擇除了會直接影響主角,更會影響其他人的命運,以至遊戲 一直下去的結局。所以這個遊戲充滿各種可能性,結果如何就看你的選擇了。Walking Dead 是一款無論畫面和遊戲都十分高質素的作品,如果擁有 iPad 2 / iPhone 4 或以上的裝置,就是近期必玩的了。

null
下載 Walking Dead The Game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