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iPhone 4/4S開始減價出售, Apple於9月12日開始預訂iPhone 5



近日 iPhone 5 的洩漏越來越多,有關的消息更加是每天都有。每次有這樣的情況,就表示 Apple 很快就會推出新一代 iPhone。如果這些現象還未能令你信服,各大零售及電訊商也有動作了。

美國的大型零售商 Target 開始將 16GB iPhone 4S 以 $179 美元配合月費計劃減價出售,而電訊商 Sprint 亦有類似減價。另一間大型電子產品專賣商舖 Best Buy 亦將 8GB iPhone 4 減至 $50 美元淨機的低價。這些都是 iPhone 5 短期內面世的最佳證據。

另一方面,現在預計 Apple 會在 9 月 12 日星期三舉行 iPhone 5 及其他新產品發佈會。 消息指 iPhone 5 當天就可以在 Online Apple Store 預訂,相對 iPhone 4S 第一輪預訂在發佈會 3 天之後更快。不過 iPhone 5 發佈會當天預訂只限美國客戶,而國際預訂將在 10 月初開始。看來又會有天價水貨出現了。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8552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