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iPhone 5處理器終於流出, A6處理器有望晉身四核?

null
(以上為設計圖片)

在一輪排山倒海的 iPhone 5 洩漏中,有一些最重要的零件卻一直沒有消息: 處理器和 RAM。今天終於有懷疑是 iPhone 5 的底板流出,更加已經裝上了處理器。

null

從這張圖片可以看到 iPhone 5 底板,如果仔細看就可以看到處理器上隱約印著 “A6″ 字樣。根據傳統,新 iPhone 會跟隨最新的 iPad 使用一樣的處理器,亦即是 new iPad 的 A5X。不過 A5X 其實和 A5 分別只在加強了圖像處理能力,以應付 new iPad 的 Retina Display。所以在 iPhone 5 上未必適合。而且 iPhone 5 會是重大更新,使用全新的 A6 處理器也不出奇。

不過這張圖片真確程度值得懷疑,首先當中沒有裝上應有的 EMI 保護層。而圖片的來源更表示曾經對相片進行 Photoshop 修改。當然大家都希望這是真的,讓 iPhone 5 成為首部配備 A6 處理器的裝置。雖然現在不清楚 A6 的規格,但頗有可能是四核,讓 iPhone 5 追上市面上一眾四核裝置。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9181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